005-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视察新建及改造学生公寓进展情况
2018-08-23 08:25   审核人:

                                       

                                       

 

8月22日上午,校长郭善利、副校长王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视察了我校暑期学生公寓建设及改造情况。校领导对各项工程总体表示满意,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收尾工作,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在新建的15号、16号学生公寓,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学生公寓房间布局、家具设施、直饮水设备等,并走访了15号新搬入的研究生同学,对同学们的住宿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郭善利指出,社区服务中心要密切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新楼投入使用初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要及时给予帮助,尽快解决。随后,校领导一行视察了13号学生公寓改造情况。13号学生公寓设施陈旧,走廊、卫生间漏水情况较为严重,学校在暑假期间集中进行修缮、改造,宿舍内的衣柜、桌子、凳子、窗帘等全部进行了更换,楼内环境更加宽敞、整洁、明亮,学生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校领导重点查看了走廊、卫生间的漏雨修复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保证工程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今年暑期,新建15号、16号学生公寓收尾工作以及13号学生公寓改造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截至目前,各项工程已基本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