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实验中心和15#16#学生公寓建设情况
2019-03-04 08:36 丛兆丰  审核人:

 

    2月27日下午,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王强和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校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来到15#、16#学生公寓和实验中心工地现场办公,了解项目进展,解决实际问题。

    15#、16#学生公寓,郭善利一行先后到屋顶和浴室查看太阳能辅热设备运行和洗浴设施使用情况,要求各单位以人为本,制订合理可行的措施,尽早将浴室投入使用。在实验中心项目工地,郭善利对现场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对工程进展和施工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实验中心工程是今年学校基本建设重点工作,学校将在资金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参建各方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将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清泉建筑公司董事长张海涛一起查看施工现场,表示清泉建筑公司非常重视实验中心项目,公司有决心也有信心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省优”工程,力争“泰山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