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基本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
2019-08-30 10:05   审核人:

 

8月28日下午,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王强,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来到学校各基本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展状况,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实验中心地下一层土木工程学院力学实验室施工现场,校领导认真查看预埋件安装工艺及施工流程,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专业人员做好现场指导,保证实验室建设做到精密、精确、精准。针对海边风大、空气含盐量高的特点,郭善利特别对施工和监理单位提出要求,要着重做好外墙材料的选用和施工作业的监督,避免外墙材料脱落和腐蚀锈蚀情况出现。

郭善利指出,实验中心项目作为学校今年基本建设重点工程,关系到学校“一流学科”和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必须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学校相关部门要从资金、实验室二次装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各环节衔接到位。

校领导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造、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改造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实验室建设工地进行视察,要求施工方做好施工计划和施工组织方案,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项目建设。

 

附件【QQ图片2019083009573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